陌陌坤

哇咔咔,泥爹来咯!

当光之子穿越奥特曼世界——光之国篇1

        ⭕️第一次写(●—●)

  ⭕️有什么注意的和我说(。ò ∀ ó。)

  ⭕️人物掌控不怎么好(*'▽'*)♪

  ⭕️自己产粮,喂饱饿肚子的瓜娃子们(≧▽≦)

  ⭕️有时候脑力不太行,谢谢理解!o(≧v≦)o

  ⭕️幼儿园文笔ಥ_ಥ

  ⭕️不喜勿喷,谢谢!🌹🌹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又一次的串线让光之子无可奈何,上一秒还在亚里沙面前脱口秀,下一秒就串线到不知名的地方,嗯…还很绿,等等!这他喵不是光之国吗?!这么就串线到这,想到这,光之子浑身上下都在颤抖,嗷!谁撞我这么痛

  光之子抬头一看,这他喵不是梦比优斯嘛……?等等,为什么梦比优斯会在这里!?

  “你是迷路了吗?”梦比优斯俯身看着小不点,在小不点诧异的眼光中把她抱起来顺便还有礼貌的问道“小不点,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见小不点不理自己有些失落

  

  [好可爱,拒绝不了]

  

  听到声音的梦比优斯忍不住开心起来,虽然很疑惑小不点头上为什么出现奇怪的东西,还会冒泡

  “小不点,你能听懂我说话吗?”梦比优斯试探的问,问完梦比优斯看向小不点头上的气泡,不出所料那气泡出现了

  

  [能啊,咋了?]

  

  梦比优斯虽然很疑惑,但是看了看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小不点,想了又想决定要带小不点去找自己的哥哥,于是梦比优斯对小不点说“小不点,我带你去找我的哥哥吧!”不等小不点答应,抱着小不点撒腿就跑,只留下小不点的一脸懵和恐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宇宙警卫队这边,奥特之母“和蔼可亲”的看着自家儿子的黑眼圈,佐菲在奥特之母的压迫下不敢抬头,这时梦比优斯带着小不点小跑进来“佐菲尼桑,我交到朋友啦!”闻言俩奥去看梦比优斯手里的小不点,小不点身上纯粹的光芒缓缓亮起,奥特之母和佐菲身上的疲惫感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,奥特之母走到梦比优斯面前“梦比优斯,你能告诉我这孩子从哪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[我蹦出来的你信吗?]

  

  没等梦比优斯出口,小不点头上的气泡冒出来了,奥特之母看着突然冒出来的气泡惊讶了,但很快奥特之母笑出声“那梦比优斯的朋友叫什么名字呢?”梦比优斯开心的说“叫小不点,小不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
  

  [嘶……我记得我们刚刚认识不久,什么就…]

  

  小不点看清了梦比优斯委屈巴巴的表情,无语的点了点头,头上的气泡还不时地冒出来

  

  [啊对对对,我是你最好的朋友(个屁]

  

  梦比优斯更加委屈了,小不点看到马上哭出来的梦比优斯装死不说话,然后……然后奥特之母提出梦比优斯带小不点去奥特小学,小不点又活过来

  

  [我才不要去什么奥特小学!打死我都不去]

  

  一瞬间,小不点就收到了梦比优斯的委屈、佐菲的笑里藏刀、奥特之母的“和蔼可亲”怂了

  

  [也不是不可以,你说对吧?]

  

  [先强调一下,我没有怂绝对没有!]

  

  看到满意的答案奥特之母笑了“明天梦比优斯就带小不点去你的班上,没有问题的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[请不要用这种阴森森的表情说出来啊,很瘆人的好吗]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

  [我可是光之国度的后裔!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给……]

  

  “不同意吗?”

  

  [把光线放下,有话好好说]

  

  “小不点,你会去的对吧?”梦比优斯眼巴巴的看着小不点

  

  [我…我去我去!]

  

  小不点看着奥特之母瘆人的笑瞬间怂了,再不答应梦比优斯恐怕自己的下场会很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咱们来到第二天,梦比优斯牵着满脸怨气的小不点来到了奥特之母所说的奥特小学,经过一番波折后,终于和大家见面了,看到老师兴致勃勃的介绍自己,总觉得这位老师像是看到宝似的,小不点丝毫不清楚头上的气泡,还毫不留情的想着

  

  [啧,要不是奥特之母逼我来的,泥马你以为我愿意来这里上课啊]

  

  [这该死的串线,串哪不好偏偏串到这里,我好像可以现在就串线…那么——]

  

  [我好像还有隐藏药水,嗯……有了!到时候我偷偷光明正大的出去,就算是奥特之母来了我也无所谓惧]

  

  小奥们诧异的目光把小不点盯毛了,小不点疑惑不解的看了看老师又看了看台下的奥们

  

  [你们看我做甚?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